2008年7月16日

iPod Touch 2.0 韌體上線.流出

iPhone Update for Free!iPod Touch $9.95!:(很幸運的,由於開啟2.0更新時,Apple的伺服器被塞爆了,不曉得何種原因,2.0的韌體不小心的流出來了!有了Google大神,想要嚐鮮的人可以去更新看看。

2.0的更新,以App Store最為引人注目!Apple提供給第三方開發者一個線上平台來賣軟體,自己還可以抽成,對於程式設計師來說,這是個很不錯的銷售模式!只要軟體夠好,就會有使用者願意花錢使用、嚐鮮,甚至將使用心得、方法藉由YouTube及Blog傳播出去,又省了廣告費!只要價格合理,我想願意花錢下載的人不在少數。

另一個趨勢應該是iPhone/iPod Touch上面的遊戲開發,透過App Store,這塊市場可不小,目前我有注意的是Super Monkey Ball及Bombman,其它零零總總有趣的也很多,去YouTube上面搜尋會有不少。

我自己的Touch目前還沒有打算要更新,看完討論串,目前2.0使用上似乎還不太穩,而且吸引我更新的誘因只有中文手寫輸入(App Store有趣的軟體大多要錢),有鑑於每次的更新、下載都要花上不少時間,因此再等一段時間看看吧!我把更新內容以及相關討論串貼在下面了,有興趣可以看看。

●更新內容如下和一月的更新一樣,五個基本功能套件送給你。(一月有花錢更新的,心裡應該不是滋味吧!)App Store-3rd Party 應用下載(要錢/免錢皆有)和Microsoft Exchange的郵件、聯絡人、日曆做同步。支援多國語言以及中文手寫輸入搜尋聯絡人自訂日曆科學計算機E-mail附件瀏覽功能加強(新增開啟Word、PowerPoint檔案功能,圖片存檔)郵件帳號管理

正當眾人都在期待 iPhone 2.0 破解版釋出,Apple 官方隱藏版 iPod touch 2.0 已經被公開下載,而且因為 iPod touch 沒有 SIM 卡的封印,可以省去煩瑣的破解程序,這不知道算不算是 iPod touch 孤兒唯一令人欣慰的好處?
首先把 iPod touch 2.0 的韌體下載下來,目前官方的連結已經被封鎖,必須透過付費下載,大家可以試試 Google 搜尋 iPod1,1_2.0_5A347_Restore.ipsw 或是下載這三個壓縮檔
5A345 韌體1
5A345 韌體2
5A345 韌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