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Papervision3D入門第1步

當然先得弄到PV3D源代碼才能開始使用啦。 :-D

首先得安裝一個SVN客戶端,建議你安裝TortoiseSVN,本文就是以它為例。

TortoiseSVN也是開源軟件,項目主頁地址:http://tortoisesvn.tigris.org/

下載安裝後需要重新啟動你的電腦,重啟完在桌面或者文件夾上右擊,就可以看到多了些菜單項了。

pv3d_1.jpg

接下來選中Repo-browser,在輸入框中輸入PV3D的源代碼管理地址:
http://papervision3d.googlecode.com/svn/trunk/

你將可以看到三個文件夾,分別是as2, as3, branches。

pv3d_2.jpg

你只要獲取自己需要的版本就可以了,沒必要全部都獲取,全部都獲取要花很長時間。比如我只會AS3,那我只要選中as3文件夾,然後把它Export到一個文件夾下就可以了。

pv3d_3.jpg

pv3d_4.jpg

導出SVN時可能會比較慢,請耐心等待。

至此,你已經踏出了PV3D學習之路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