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PhotoScape

同事 :: 王老先生 ~介紹了一套不錯的修圖改圖排版軟體!
我試用後,覺的挺不賴的。所以介紹給大家試試
這絕對不是廣告唷!

軟體名稱 :PhotoScape
因為它的功能繁多,我只稍稍做了一點點介紹
看大家是想先看我的介紹呢 ? 還是點到別人的教學網站囉~!!
支持一下詹太吧~笑~

安裝好後,這是軟體第一頁
而上方依續有
檢視 > 相片編修 > 批次轉換 > 版型 >拼貼 >製作動話 >列印 >PhotoScape
而中間部份圓圈圈也是細項選擇

左邊的小圖會去抓flickr.com的照片 (我猜這套應該有跟fickr合作唷)



先介紹 版型頁吧!!

選取後 會出現像這頁的大小。它很適合照片的排版 ,排完也可輸出 不過版面大小似乎只能擴大底框 不但他的版型似乎不能調整((我還在研究ing))

你點選右邊的版型會跟著換 。




在利用左邊的資料夾將照片抓進來
就直接會到在上面了
而上面有出現四個調整點 就是你可以去調整你的照片大小





而左邊的慮鏡 可以將相片改成灰階
但一次就四張都改變 ,如果不想一次改變四張的格友 可能要先利用上方的相片編修
先將相片調整顏色,在置入唷!!!



接著,在右方有個範例相框。
裡面的相框點選後可選擇,而效果如下二張




也可以將照片做成動畫唷!
軟體為中文的,所以右邊都是可以調整參數的。大家動手試試吧。



重點是 他也有這一種相片排版功能喔!
就是列印時 你可以列印一整張A4的 很棒
拿來印製婚禮謝卡時 很適合用唷!

這一部份 如果不會使用的話 ,在留言問我吧!!
在解析度那邊 要印製成相片的話 建議為300dpi
但你按了300dpi的話 框框內的照片會跑掉 所以要稍做調整
如果不會的話 請洽 詹太 也就是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