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flash php

[1]使用MovieClip物件的getURL、loadVariables、loadVariablesNum方法可以使用HTTP或HTTPS協定以URL編碼格式向PHP應用程式伺服器傳遞和接收資料。

[2]使用LoadVars類的load、send和sendAndLoad方法可以使用 HTTP 或 HTTPS 協定以URL編碼格式向PHP應用程式伺服器傳遞和接收資料。

[3]使用XML類的XML.send、XML.load和XML.sendAndLoad方法可以以XML格式向PHP應用程式伺服器傳遞和接收資料,這還包括一些基於XML的變種形式,例如WDDX、SOAP等。
[4]使用XMLSocket類的XMLSocket.connect 和 XMLSocket.send方法可以創建和使用TCP/IP套接字連接從而以XML 格式向PHP應用程式伺服器傳遞和接收資料。

[5]使用Connection類或者NetConnection的call方法可以使用AMF協定向PHP應用程式伺服器傳遞和接收資料,這被稱為AMF-RPC的方式,還包括其他的變種形式,但都統稱為AMF-RPC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