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報廢不如俗賣 「即品網」7年級老闆創驚人業績

提供即將過期食品的「即品網」4月開站以來,才1周時間就吸引5萬多人下單,3名年輕的7年級老闆眼見機不可失,立刻計畫開設實體店面,透過20間食品業上游,讓即將報廢的食品變成賺錢利器。




實體店面還沒正式開張,員工已經裡裡外外忙到不行;之所以取名「即品網」,就是為了要讓顧客「即刻品嚐」,而網路兼具實體店面的創意,其實是來自3位7年級生。




商品經理唐源駿負責挑選商品,行銷經理黃韻龠負責行銷對策,另一位72年次的小王則是主攻客服,他們說,報廢還不如便宜賣,愛物惜物就是成立「即品網」的初衷。




3人合資拿出100萬,再找來7個員工,除了自己原先任職的食品公司之外,他們一家家努力洽談,現在已有20家合作廠商,每個月成本約需50萬;而以現在每天在網路上賣出1萬件商品來算,若一件有3元利潤,每月等於就有90萬進帳,讓人不得不佩服這群年輕人的創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王詩雅、姜智承)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