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ICON圖示下載網頁大全

現在Web2.0的網頁大興其道,漂亮美觀的圖示就顯得很重要,尤其是你想要在 自己的部落格擺上美美的圖示的時候,卻發現找起圖示來並不是這麼容易。現在,CoolWJT為各位看官準備了大量的ICON圖示,供你免費下載,其中有專 門的ICON圖示搜尋引擎,也有大量的專業ICON圖示下載網站,還有幾個線上製作圖示的工具。

ICON圖示搜尋引擎 x 2

  • iconfinder :提供的圖示搜尋比較有特色,提供128×128的大圖預覽,也可以直接下載。它還提供標籤雲,你可以直接從標籤中直接查找相關圖示檔案。但是感覺內容有點少。

  • iconlet :一款專門的圖示搜尋引擎,沒有大圖預覽,沒有標籤雲,完全是一個傳統的搜索引擎。與iconfinder相比,它的搜尋結果要豐富許多,提供的圖示尺寸大多是16x16像素的。

ICON圖示下載網站 x 36

這些網站大多提供了免費和收費兩種,這裡只列出他們免費的網址,你可以點擊後下載。

線上製作ICON圖示的網站 x 4

  • favicon :不需要註冊的線上製作ICON圖示的網站。

  • Online Icon Maker :透過上傳圖片製作ico與icon圖示,另有備用圖庫可使用。

  • FavIcon :可以製作透明效果的ico圖示,也是透過上傳圖片的方式來製作。

  • Favicon Editor :可以上傳圖片直接轉換成ICO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