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Yahoo!Go 2.0中文版 來囉

Yahoo!13日於澳門的「移動通訊亞洲大會」(GSMA Mobile Asia Congress)公布,推出Yahoo!Go 2.0中文版,宣示Yahoo!奇摩進入行動生活市場。

Yahoo!奇摩表示,Yahoo!Go 2.0中文版,結合各種網路服務,包括使用者搜尋、電子信箱、行事曆、通訊錄、氣象、相簿、及四大類的新聞文章即時瀏覽與管理等網路服務,提供使用者更多在地化資訊,使用者只要一機在手,就可以將Yahoo!奇摩帶著走。

Yahoo!亞洲行動生活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柯大衛在GSMA 上表示,Yahoo!Go是行動上網的手機應用程式,把網友喜愛的Yahoo!網路服務,轉化為行動上網的體驗。隨著Yahoo!Go 2.0中文版在台灣市場推出,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現在可以在口袋裡隨身享用網路上的所有功能。至於Yahoo!在台灣會與那一家電信業者進行合作,Yahoo!奇摩表示,尚未最後定案。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