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輕鬆Mac Leopard把安裝到PC上


Mac OSX Leopard 才正式由 Apple 發表了一天, 黑客們已經寫了個補丁讓每個好像你和我的人可以把 Leopard 安裝到 PC上,而不是為了 Leopard 買部 Mac 。請注意,本教程所述內容並無經過反覆論証,你的安裝過程不一定會一凡風順,因為這個補丁才剛剛開發完成 (1天!)。如果你不在意你的 PC 會出問題,那就去試試這個教程吧!記得在安裝前先把所有的重要資料備份好。下列是安裝 Leopard 時需要的工具:
Leopard 的 DVD 影像檔 (ISO格式)
修改檔 (Zip 檔)
格式化成 FAT32 的 USB 手指(閃存)
準備階段
把 ISO 檔燒成單層 DVD-R ,可以用 Nero
格式化 USB 手指,名稱必須為 “Patcher“,沒有括號。如果
解壓那個 Zip 檔到 USB 手指上。
現在,你的 USB 手指應該有個資料夾叫 files,如果沒有的話請檢查一下你做錯了甚麼。
安裝Leopard
把那隻 DVD 準備好,你可以開始安裝 Leopard 了。啟動電腦﹑把 DVD 放入,並在 BIOS 提示畫面按著 F12 以載入 DVD。
安裝程式應該正在載入中,滿慢的。
選擇安裝語言並選擇 Customize,然後你需要反選所有畫面上的項目。
Leopard 安裝中,找杯咖啡喝喝吧。
之後它會要你重新開機,在重新開機之前請先確定你的 USB 手指跟電腦接上。
為 Leopard 打補丁
Leopard 已經安裝完成了,現在你需要為它加上補丁。在打補丁之前先用 DVD 開機,就像之前我們所做過的一樣。
等待Darwin Bootloader載入。載入完成後按 F8。你應該會看到一些提示。輸入 -s 再按 Enter。DVD 將會載入至 Verbose 模式。看清楚過程中有沒有任何錯誤,應該沒有的,因為你已經安裝好了 Leopard 。
進入設計部份時,選擇你的語言。成後會看到歡迎畫面。在那裡選擇 Utilities-Terminal
當 Terminal 載入完後,你會用到你的 USB 手指。在 Terminal 中照下面輸入 (注意空格):cd ..cd ..cd Volumescd Patchercd files
現在是打補丁的時候了。輸入:./9a581PostPatch.sh
補丁應該正在執行。當移除ACPUPowerManagement.kext 時你可以答 Yes 。
大功告成! 重新開機之後你就可以運行 Leopard 了。
恭喜! 你已成功裝上 Leopard
請注意,上面教程並無做行深入測試,所以你的 很可能不會發聲﹑連不上網路。如果有任何問題,可在 OSX86Scene 上發表。你可能注意到我並沒有附上任何 Leopard 和補丁的下載位置,因為我肯定 Apple 的律師會告到我死。你想知道哪裡可以下載的話,請到 Demonoid 搜尋吧。

下面有張 Leopard on PC 的照片: 本文譯自: Hack Attack : Install Leopard on your PC in 3 easy 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