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不換廣告文案你白做了關鍵字廣告!?

常看到有些店家換了廣告。

其實,這些行銷上的小調整,都是為了吸引舊雨新知,讓店面的生意如活水一般流暢。

但是在網路行銷上,相信您也曾經有網站活動過了以後,自然搜尋結果仍只維持了這些過期的網站描述訊息;或是明明有新訊息,自然搜尋結果的網站描述卻一直死不更新,這樣的煩惱吧!!

所幸關鍵字廣告可以協助您解決這樣的煩惱,關鍵字廣告的廣告文案,也就是網站的標題及描述,

不同於自然搜尋結果,是可以隨時根據新訊息、新產品、新活動來更新的。

善用這一點,可以第一時間曝光您的新資訊,吸引舊客戶再次光臨;也可以引起新客戶產生興趣而參觀網站。當然,也就不再需要擔心過時的訊息,反而引導了非目標的客戶的狀況發生。

就算沒有新資訊,站在消費者角度,勤換不同方向的文案,及設定不同方向的多組廣告文案輪流播放,也都有助於引導不同型態的新客戶進入網站。反之,萬年不變的廣告文案,不易引起新客戶的興趣,舊客戶也可能誤以為沒有新訊息而不再回流。讓您的關鍵字廣告白做工!!

所以,提醒大家!關鍵字廣告的廣告文案可以隨時更新,及設定不同方向的多組廣告文案輪流播放的這些特點,與不能任意決定網站描述的自然搜尋結果相比,都是絕對的優勢,千萬要好好利用,吸引更多目標客戶光臨的您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