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登錄你的網站

YAHOO! 奇摩
讓Yahoo!奇摩將您的網站收錄到Yahoo!奇摩搜尋/分類資料庫,全世界的網路使用者便可以透過 Yahoo!奇摩的搜尋引擎或分類目錄,找到您的網站,增加貴網站曝光機會。
Google:登錄您的網址
請注意: 您只要登錄網站的首頁就夠了,不必登錄網站的每一頁。Google 的漫遊器Googlebot 只要掌握一頁的資料,就會將網站的其他網頁都找出來。重要:Google 會定期檢查索引內 的所有網站,所以您不必提供更新或過時的連結。
DMOZ
登錄網站到開放專案目錄
HiNet:搜尋服務首頁:網站登錄
使用HiNet Search 登錄系統,如果您希望網站快速登錄成功
PChome Online 網站目錄
晚上登錄,清晨上線,PC home 全新人工智慧網站自動化分類登錄系統
Yahoo!香港免費登錄網站
想免費把你的網站加入雅虎的中文目錄中?請你花點時間細閱以下說明,再填妥表格即可。
鮮e美食網站登錄
提供網站登錄、免費網站登錄、交換連結、登錄網站、友情連結、快速被搜尋引擎搜尋索引、增加網站行銷曝光及提升網站排名。
排排樂網站登錄服務
提供國內外優質網站登錄、網站行銷推廣、提升網站排名等服務。
部落格聯播網站登錄
提供網站登錄、網路推廣行銷、免費網站登錄、增加網站曝光及提升網站排名等服務。
助妳好孕月子網站登錄
提供坐月子中心介紹、月子網站登錄服務、增加網站曝光行銷、提升網站排名及增加網站流量等服務。
簡單設計網站登錄
提供設計網站登錄服務,介紹相關的網站設計資訊,讓客戶可搜尋詳細的登錄設計網站資料,藉以提升網站行銷的流量和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