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SEO Tools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Google Optimization








對於很多網站的設計者來說,設計好一個網頁是很簡單的,但是如何引導網路上的人潮流量到特定的網頁,來進行商業化的行銷促銷,或是非商業性的裡念推廣,有時很欠缺的就是猜測人們瀏覽網頁的順序,因為網頁是可以來回切換的,比起一般應用程式來說,發散性更大,網站設計者要引導人點選特定網頁,花費的精力比起一般程式來說,會更大。

透過這個 Google 提供的工具,你可以透過小幅度的修改網頁程式碼,來實驗您的網頁是否能有效引導到正確的網頁,我想透過完整的實驗紀錄,網站的設計者更容易了解網站使用者的操作習慣,來設法調整網站的整體設計。不會像瞎子摸象一樣自行猜測使用者的使用方式。

開啟 Website Optimizer 服務後,我重新回到 Google Analytics,他會跳出是否讓 Google 其他服務如 AdSense、AdWord 使用 Google Analytics的資料,我想應該是因為 Google 希望藉由分享這些資料,減少重複的記錄,整合出更多其他的用途吧。.... .




GoogleGoogle網路優化工具的作用:
提高網站轉換率
降低訪問者跳出率
延長在您網站上逗留的時間
提高訪問者滿意度
避免設計網站時憑空猜測
如果你是一名網站或部落格作者,並且希望有更多的網友瀏覽你的內容,並且讓他們『看了還想看』,除了提高內容的品質外,可以試試Google今天全新推出的網站優化工具,也許會得到一些幫助。

進入GoogleGoogle網路優化工具

常見問題

實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