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這才叫正妹牆,南台科大S棟700吋超大正妹牆






先看兩張結果圖,再進入正題 :)



超大正妹牆準備工作,延長線3條、投影機一台、筆電一台、阿宅一批。







因為是斜打出去,所以做一下梯形校正



一開始是投在J棟2樓的牆面上,大約300吋,這時有些光害,因為才9點多,很多燈都還沒關。


從下面拍上去






用 PicLens 開啟表特牆,效果是還OK,但是光害太大。


"由於光害太大,於是休機一小時,等待學校關燈 (大約等到10點半) ..."

太棒了,光害減少了許多(最主要是樓上打下來的3,4盞超大鹵素燈)...



當然得先來貼一張牆紙,看起來真是太棒了,幾乎沒什麼光害,其實還自己跑去關了好幾樓的廁所燈(當然是為了節能減碳 (誤))。















用 PicLens 開啟,開始看正妹 +___+



再補一張正臉牆

經過測量,投出去的牆面,大約在700多吋,有沒有人要挑戰更大面的XDDDDD




文章來源是個朋友的朋友 : http://www.wretch.cc/blog/mitnick/2178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