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Icon 不用自已畫,下載就行啦!

常常看見許多人設計網頁的時候,為了幾個小小的 icon 弄得人仰馬翻。其實,如果你只是架設個人部落格、非營利(非商業性)的網頁,是可以直接使用免費 Icon 的喔!底下就要介紹幾個直角常去的免費 icon 資源網站,而這些 icon 大部份也都設計的很不錯,不會因為是免費的回質就很差勁喔!

Icon Archive 可說是免費 icon 的集散地,擁有非常多的 icon,也是直角最常利用的網站,其中直角最喜歡用的是:Tulliana 2 Icons、Pastel Icons、Scrap Icons、The Last Order: Candy Icons、Icomic Icons、Toolbar Icons。

* Icon Archive
http://www.iconarchive.com/

CrystalXP.net 提供的 icon 雖然不多,但是質感都很不錯,網友們可多多利用。

* CrystalXP.net
http://www.crystalxp.net/galerie/en.cat.1.html

這是 Linux 上的圖型介面 GNOME 所提供的免費資源下載,除了 icon 之外,還有字型、桌面、佈景…等等。

* GNOME-Look.org
http://www.gnome-look.org/

底下兩個網站有各式各樣的 icon 可下載,包含 Windows 及 Mac OS.

* Iconfactory
http://iconfactory.com/home
* InterfaceLIFT
http://interfacelift.com/icons-mac/

下面這個網站不但有免費的 icon 下載,更提供有非常專業的 icon 可供「購買」!不過如果你有需要購買 icon 需求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 iconstock.com
http://www.iconshock.com/web-icons.php

以上網站希望各位網友們都能夠多多利用,爾後再發現到新的免費 icon 網站時,直角會再持續更新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