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可轉散發套件全系列

.NET Framework 可轉散發套件包含了執行以 .NET Framework 開發的應用程式所需的一切項目。 .NET Framework 版提供改進的延展性和效能、支援使用 ASP.NET Mobile 控制項 (先前稱為 Microsoft Mobile Internet Toolkit) 的行動裝置開發、支援 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 以及與開放式資料庫連接 (Open Database Connectivity,ODBC) 和 Oracle 資料庫進行原生通訊的 ADO.NET 類別;也可以利用程式碼存取安全性進一步鎖定和隔離 ASP.NET 應用程式。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內含多項新功能,以累加建置的方式,加至 .NET Framework 2.0 和 3.0,並包含了 .NET Framework 2.0 Service Pack 1 及 .NET Framework 3.0 Service Pack 1。

阿榮評語:
[2006.03.25] 注意:2.0 不向下相容 1.1,如果裝了 2.0,遇到用 1.1 寫的程式,還是要裝 1.1!
[2007.07.29] 3.0 向下相容 2.0,是否相容 1.1 則有待測試,如果沒有程式開發的需求,建議只裝 3.0 看看,若有遇到安裝的程式需要其他版本才可執行,再下載安裝。
[2008.10.26] 3.5 內建 3.0、2.0,若有程式需要 1.1 版,還是需再安裝 1.1。

[1.1] [1.1 升級程式] [2.0] [3.0] [3.5] [3.5 S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