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強化競爭力 亞馬遜將推出串流影像服務

(路透洛杉磯28日電)全球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網路商店(Amazon.com Inc)執行長貝若斯(Jeff Bezos)今天表示,亞馬遜未來幾週內將推出串流影像服務(streaming video service),以擴大其數位產品範圍。


貝若斯在聖地牙哥以北由「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舉辦,為期三天的數位論壇(D:All Things Digital)會議上,並未詳述該服務內容,亞馬遜發言人也未提供更多資訊。


位於西雅圖的亞馬遜網路商店近來致力於加強數位媒體產品,以增加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的競爭力。蘋果的iTunes音樂下載服務廣受歡迎,在數位媒體產品界保有龍頭地位。


除了最近推出電子書閱讀器Kindle,亞馬遜也持續打造一座數位音樂商店,並且在其網站上提供電影、電視節目與錄影帶的下載服務。中央社(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