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華爾街日報:雅虎準備進行重組

(路透洛杉磯19日電)「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今天引述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表示,雅虎(Yahoo )正考慮要進行重組,以便讓雅虎的郵件、搜尋以及首頁分類項目得以集中化,成為一個全球性的產品組織。


報導中指出,總裁戴克(Sue Decker)支持這項重組計畫,希望藉此改進各種產品以及全球業物集團之間的溝通協調。


雅虎在結束了與微軟( Microsoft)的併購協商之後,轉而與Google達成搜尋服務聯合協議。如今雅虎又計畫展開重組,試圖說服投資人雅虎將會大幅改進業績表現。


雅虎的這項新動作也出現在許多高層主管紛紛求去之際。


根據科技與投資網站TechCrunch報導,雅虎網路搜尋部總經理麥克賀加尼(Vish Makhijani)以及主管電子郵件、即時簡訊等服務項目的葛爾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都將離開雅虎。中央社(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