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什麼樣的網站會被檢舉,而被刪除?

如果您已經在Yahoo!奇摩完成網站登錄申請,卻還是找不到您的網站,可能是以下幾種情形:

若您的網頁內容觸犯隱私權等法律相關問題,經網站所有者申請後,相關人員才能進一步處理相關事項;

1.非刊載或連結色情資訊的網站,如販售色情影音產品、成人聊天室、連結色情廣告等不予收錄。
2.非刊載買賣槍械、販毒等非法資訊的違法網站。
3.非連結後開啟多個視窗,且執行關閉時會開啟更多視窗的網站。
4.非刊載盜版或其他違反智慧財產權資訊的網站:未提供下載非法 MP3、販賣大補帖等相關資訊。
5.非提供賭博資訊網站。
6.非建置不完全的網站。
7.非網站實際內容與登錄網站名稱或網站描述不符的網站。
8.非重覆登錄的網站,網站內容重覆的認定包括:
(1)相同網址(URL)再次登錄者。
(2)相同網站內容但以不同網址(URL)、網站名稱而再次登錄者。
(3)公司或個人因同樣業務需求而以不同網址或不同內容再次登錄者。

9.必須能被正常連結或瀏覽內容的網站,且網站要能在一般常見瀏覽器上正常瀏覽(例如Netscape、Internet Explorer)。
10.網站必須每天24小時正常連線運作。
11.非網站內的個別網頁資料或單頁網頁資料。
12.非提供自殺等負面資訊的網站。
13.網站內容為關於某地區的資訊時,網頁上需提供詳細地點資料:例如某台中市麵包店網站,則需提供麵包店地址。
14.網站必須是公開且非封閉性,不須帳號密碼登入。請注意並非您所提出申請的網頁都會被刪除,相關人員會針對您的申請作進一步處理。

申請刪除網頁請點選以下聯絡客服填寫表格欄位資訊。